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TheGreenBillions和印度-澳大利亚战略联盟(IASA)宣布就澳大利亚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和绿氢扩展进行合作

日期:2023-03-20    来源:HaechiFuelCell

国际氢能网

2023
03/20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氢 清洁氢 废物制氢

新德里[印度]:TheGreen Billions公司(TGBL),一家专注于咨询、管理和执行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公司,宣布了与印度-澳大利亚战略联盟(IASA)合作在澳大利亚的扩展计划。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作为扩展计划的一部分,TheGreenBillions将在澳大利亚投资绿色氢(Green Hydrogen)等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建立偏高岭土加工厂,并正在谈判高岭土的采矿特许权。印度-澳大利亚战略联盟是澳大利亚和印度商界的一个行业机构,将为TGBL提供平台、资源和指导方针,以有效和高效地开展贸易,在州和联邦一级进行交涉,并通过与从事印度和澳大利亚贸易的行业工作组和咨询委员会联系提供支持。

谈到投资计划,TheGreenBillions公司董事长兼创始人Prateek Kanakia博士说:“TheGreenBillions正在澳大利亚寻找商机,并将与印度澳大利亚战略联盟合作,进行合作和指导。我们希望在澳大利亚投资可持续解决方案和绿色氢,并期待建立能够从生物质和城市固体废物中提取清洁绿色氢的工厂。我们还希望在澳洲建立偏高岭土加工厂,并就高岭土的开采特许权进行谈判。偏高岭土在水泥制造过程中混合时,可以作为碳捕获剂,平均减少40%的碳排放。我们已经在与印度浦那市政公司合作,建立印度第一个废物制氢工厂。我们计划开发类似的项目,提供利用本土技术将固体废物转化为氢气的氢气提取设备。”

印澳战略联盟(IASA)主席Jagvinder Singh Virk博士表示:“IASA将支持像TheGreenBillions这样的公司在澳大利亚建立商业实体。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在国际市场上推广印度和澳大利亚的工业,这是我们的首要目标。”

THEGreenBillions目前正在与浦那市政公司(MC)合作,在印度建立第一家从生物质和城市固体废物中提取绿色氢的工厂,为期30年。该项目旨在开创性地从城市固体废物中提取清洁的氢。该公司正在与印度其他邦的市政当局讨论在未来实施和建立类似的工厂。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