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派瑞氢能公司综合改革启动会暨中船投资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所举行

日期:2023-01-03    来源:中国船舶第七一八研究所

国际氢能网

2023
01/03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氢源 派瑞氢能 氢能公司

12月28日,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召开派瑞氢能公司综合改革启动会暨中船投资战略协议签约仪式。七一八所所长、党委副书记李俊华主持会议,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吕东方,中国船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宏君出席。

会上,李俊华介绍了七一八所应用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成就。李俊华强调,随着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的推进,电解水制氢将成为获取“绿色氢源”重要途径,氢能应用产业迎来了发展的重要机遇期,要以国务院科改示范为契机,以本次会议为起点,周密部署,精心安排,高质量开展氢能公司综合改革相关工作,积极推动氢能改革各项工作不断向前。要深化七一八所与中船投资的战略合作,探索多样、高效的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将氢能应用产业做强做大做优。

陶宏君对七一八所在应用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大力推动产融结合,加快推进氢能公司综合改革,为集团公司应用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助力我国清洁能源绿色转型。

副所长宫志刚与中船投资首席投资总监吴荣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的工作会议上,氢能公司综合改革工作机构就加快七一八所应用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氢能公司改革向深入迈进展开工作汇报。

全体所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会和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