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风氢扬 49 吨氢能重卡批量进军北方

日期:2022-11-28    来源:氢云链

国际氢能网

2022
11/28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氢扬 氢能重卡 氢能源

近日,风氢扬配套的批量 49 吨重卡正式完成了系统安装和调试,并由终端运营客户顺利上线运营,标志着风氢扬在 49 吨重卡应用场景又落一子,并在此前南方区域重卡应用场景的基础上,实现对北方区域重卡应用场景的覆盖。

风氢扬售后服务部门安排精干技术力量,进驻客户单位产线,高效组织燃料电池系统的安装、调试,并最终以超出客户预期的时间完成了交付,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搭载风氢扬 120kW 系统的 49 吨重卡,已于今年 5 月首次批量投入运营,用于港口货运短驳。据客户反馈,这批车辆目前已无故障运行超过半年,并在今年长江流域极端高温天气环境下,经受住了高温考验,保持了正常的出勤率。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