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可替换氢瓶 NamX HUV氢燃料电池SUV亮相巴黎车展

日期:2022-10-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氢能网

2022
10/20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汽车 氢燃料电池 氢气瓶

10月17日,2022巴黎车展正式拉开帷幕,NamX HUV氢燃料电池SUV首发亮相,该车是由宾尼法利纳设计,联合法国造车新势力NamX共同打造。NamX由氢胶囊驱动,车主无需加气,而是直接更换氢气瓶即可。

整车采用SUV定位,前脸风格在融入全新设计手法基础上,采用了凌厉线条。同时,侧面融入溜背设计,大尺寸轮圈的造型也更显年轻。整车尾部设计元素较为繁复,尾部灯组格外亮眼。

在车型配置上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入门级的RWD后轮驱动版车型,售价6.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5.2万元),拥有304马力,最高时速200km/h,0-100km/h加速6.5秒。另一款GTH全轮驱动版车型,售价9.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6万元),其拥有507马力,最高时速可达250km/h,0-100km/h加速4.5秒。

目前氢气加注站网络尚未完善,对于氢燃料汽车的加氢问题,NamX采用了“换氢气瓶”的策略。氢气罐位于车辆的尾部,并且非常的小巧,一个人单手就可以拎起来,车主无需加气,直接更换氢气瓶。车辆尾部在保险杠上方存放氢气罐的位置,被设计成可透视状态,总共可以搭载六个可拆卸的氢气罐,保证续航能力。(NamX科技 供图)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