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宝泰隆助力七台河圆满完成8000Nm3/h氢气提纯项目调试启动

日期:2022-10-20    来源:氢能AI

国际氢能网

2022
10/20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气提纯 氢能产业 燃料电池氢

近日宝泰隆完满完成氢气提纯和充装装置项目联动调试,该项目是联合中石油、中石化、七台河城投,共同在七台河市投产的重点氢能利用示范项目,也是助力七台河市构建“制、储、运、加、用”氢能产业生态圈,建设“一圈一带”氢能综合利用示范区的重要基础抓手,此次圆满完成启动调试,是各参与方克服疫情和严寒等诸多困难后的成果。

该项目以宝泰隆甲醇装置副产的尾气为原料,经 PSA 提氢制得燃料电池氢,产品氢纯度可达到99.9999%以上,可为氢能公交、氢能重卡等交通工具提供清洁绿色能源,设计产量达到8000Nm3/h。该氢气可为黑龙江省首座三合一加氢站(七台河市)提供高品质、可靠供给。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