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山西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氢能产业链招商引资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2-08-12    来源: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国际氢能网

2022
08/12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链 氢能项目 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

8月11日,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氢能产业链招商引资座谈会召开,临汾市促进外来投资局局长崔玲玲,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孟海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乐,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刚及2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孟海河在致辞中指出,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坚实的产业支撑、强劲的创新驱动、良好的区位条件、完善的基础配套、优渥的发展环境,真诚欢迎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来到曲沃、投资曲沃、圆梦曲沃,同曲沃共同发展,曲沃开发区将全力以赴为氢能项目落地建设提供便利、保驾护航。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片,各企业负责人就氢能产业链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

于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氢能产业链的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靠前服务,认真谋划和落实招商任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好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崔玲玲希望曲沃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抢抓机遇,开启氢能产业链新赛道,不断提升全市氢能产业链竞争力和创新力。市促进外来投资局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曲沃的发展,促进项目在曲沃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