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NFE与Plug Power合作在墨西哥湾沿岸建造绿氢工厂

日期:2022-08-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氢能网

2022
08/08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氢工厂 氢能产业 氢气供应

据世界天然气8月5日消息称,美国能源公司新堡垒能源公司(NFE)已与同行氢公司Plug Power签署协议,在得克萨斯州博蒙特附近建造一座120兆瓦的工业规模绿色氢工厂。

8月4日,新堡垒能源公司宣布与Plug Power达成一项协议,Plug Power是一家氢解决方案的交钥匙供应商,有望成为北美最大的绿色氢工厂之一。

该设施将利用Plug公司的质子交换膜(PEM)电解技术,使每天的绿色氢产量超过50吨。随着附加配套基础设施的发展,该设施将可扩展到近500兆瓦。

绿色氢气项目地点位于得克萨斯州杰斐逊县内奇斯河岸边,具有战略意义。这使得它靠近工业终端用户,并获得可靠的电力和物流,包括铁路、海运和横跨美国墨西哥湾地区的现有管道。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