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制氢、储氢、加氢、高端特殊材料研发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日期:2022-08-05    来源:前瞻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8/05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碳目标 氢能示范站 低碳循环

在我国提出“双碳”目标之后,加快氢站的建设尤为重要。

据财联社报道,中国首座兆瓦级氢能综合利用示范站在安徽六安投运,标志着中国首次实现兆瓦级制氢-储氢-氢能发电的全链条技术贯通,并能实现从绿电到绿氢再到绿电的低碳循环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目前,国内各大企业氢能源业务主要在制氢、储运氢、加氢三个氢能源环节布局,以及下游氢燃料电池及汽车技术上的应用。多数公司其中部分领域进行布局,较少数实力雄厚的企业开展全产业链布局。

更多本行业研究分析详见前瞻产业研究院《2022-2027年中国氢能源行业发展前景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研究、政策研究、产业链咨询、产业图谱、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指南、IPO募投可研、IPO业务与技术撰写、IPO工作底稿咨询等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