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发车! 阳光氢能200Nm3/h PEM绿电制氢系统启运发货

日期:2022-07-19    来源:阳光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2
07/19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氢能 制氢系统 电解水制氢

7 月 16 日,阳光氢能 200Nm3 /h PEM 绿电制氢系统启运发货。该套系统采用国内领先的 PEM 电解水制氢技术和 IGBT 制氢电源,即将发往宁夏项目。

该项目利用电厂屋顶光伏为氢能系统提供电力,通过氢站内加氢设备给燃料电池重卡加氢,以达到氢能制、储、加一体化的示范性效果,是国内首个 200Nm3 /h PEM 绿电制氢系统在氢站制氢的商业化示范项目,对宁夏加快构建氢能 " 制储加用 " 全产业链体系,探索创新氢能利用模式,推动落实清洁能源转型等具有重要示范意义。

针对本项目,阳光氢能专业技术团队根据其地域特征和现场建设条件,因地制宜提供总制氢量 200Nm3 /h PEM 集装箱式一体化集成解决方案,包含 IGBT 制氢电源、PEM 电解槽、智慧氢能管理系统等产品。该套制氢系统具备快速启停、占地面积小、安装维护成本低、智能化程度高等特点,并采用智能控制算法完美适应可再生能源波动和间歇性的特点,兼具高效、经济、安全、智能等优势,有效适用于制、储、加一体化制氢项目。

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阳光氢能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更好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专门成立技术保障小组。从现场勘测、方案设计、生产制造、产品测试、物流运输等环节进行全流程把控,以其专业的技术、高效的生产、用心的服务确保产品如期交付。

阳光氢能专注于可再生能源电解水制氢技术的研究,目前已掌握 ALK、PEM 核心制氢技术,并在全国各地可再生能源制氢项目中陆续应用。未来,阳光氢能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以技术驱动绿氢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