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德国城市规划绿氢“生态系统”

日期:2022-06-08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6/08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氢生态系统 加氢站 氢动力汽车

总部位于法国的Lhyfe周三(6月1日)宣布,该公司已获得德国城市Schw?bish Gmünd(Baden-Württemberg)的批准,以开发“本地可再生绿氢生态系统”。

10000m2的“H2 Aspen”工厂计划产能为10MW,每天可生产4吨氢气。还将建设一个公开的加氢站和管道。

该制氢设施将于2024年初投入运营,将由风能和太阳能装置供电。

Lhyfe表示,氢气将被工业用户用作工艺气体,也将在加氢站用作氢动力汽车的燃料。

Schw?bish Gmünd市首任市长Richard Arnold表示:“与Lhyfe的合作为H2 Aspen项目的快速可靠发展提供了必要的动力。”

“通过该项目,我们希望为该地区的公司提供一个本地、可持续和环保的能源解决方案。在整体可持续生产的框架内,我们能够实现并展示‘未来的商业和工业园区’的样子。”

“这种整体方法,将我们定位在项目的整个氢价值链上,不仅对我们地区具有示范意义,而且在国家层面上也具有示范意义。”

此前,Lhyfe在2022年5月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中获得了超过1亿欧元(1.17亿美元)的投资,这有助于该公司提升欧洲绿色氢气市场的雄心。

Lhyfe国际业务主管Luc Graré评论道:“该地区的目标是建立一个经济自主的氢产业。”

“为了支持这一目标,我们积极参与规划中的科技园区的建设和扩建。由于我们在建设当地氢生态系统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我们的可再生能源与生产基地之间直接连接的模式,我们能够以最佳方式支持该地区的发展。”

“继我们之前参与德国的项目后,该项目是我们到2025年在全国范围内向德国供应绿色氢气战略的一部分。”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