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威孚高科:已实现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产品小批量生产与销售

日期:2022-05-24    来源:集微网  作者:姜翠

国际氢能网

2022
05/24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核心部件 氢燃料电池可行性研究 绿色氢能

5月23日,威孚高科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已经实现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产品小批量生产与销售,包括 “一膜两板”(膜电极、石墨双极板、金属双极板)以及BOP关键零部件等。

氢能源领域,威孚高科透露,一方面,国外业务进展顺利,研发能力稳步提升、产能建设有序推进,欧美市场的战略项目在不断获取。另一方面,“一膜两板”国产化能力建设已启动,合资公司建设正积极推进,预计年内可完成国内生产线建设,目前本地化客户项目都在积极对接和推进。

威孚高科指出,近年来,公司在绿色氢能、智能电动等领域进行重点战略布局,设立新能源与网联技术研究院,建成氢能燃料电池测试中心,形成了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智能网联产品的技术研发能力。

面向未来,威孚高科将针对战略新业务开展专项规划研究,深化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业务规划,推进电解水制氢可行性研究,推进氢能事业部建设规划,并取得了政府部门对氢能业务发展支持;进一步完善环境态势感知在智能安防领域的规划,结合智能座舱完成新一轮的智能网联规划;构建氢燃料电池业务合作平台,积极推进与相关方的战略合作。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