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昇辉新能源氢燃料电池发动机适配车型进入工信部推荐目录

日期:2022-02-16    来源:昇辉新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2
02/16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发动机 氢气燃料 昇辉新能源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2年第1批),其中,搭载了昇辉新能源有限公司燃料电池发动机的车型成功进入推荐车型目录。

进入推荐目录车型搭载的昇辉新能源燃料电池发动机,型号为SUNFLY NE 110,额定功率为110KW。对应车型为燃料电池自卸汽车(产品型号FSQ3310DEFCEV),该款氢能源车以氢气为燃料,载重为31吨,续航里程350公里,既符合国家对低碳环保的要求、又满足市场对远距离运输的需求。

进入推荐车型目录的燃料电池自卸车

搭载昇辉新能源燃料电池发动机的汽车进入工信部推荐目录,是昇辉新能源继去年9月研发推出两款燃料电池发动机(110KW和70KW)后的又一里程碑事件。这将为公司推进氢能源汽车业务进一步创造有利条件,带动燃料电池发动机销量,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