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河北张家口冬奥村开展全要素测试 亿华通氢动力圆满护航

日期:2021-12-24    来源:亿华通

国际氢能网

2021
12/24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华通 燃料电池发动机 氢能大巴

12月22日,旨在检验张家口冬奥村及冬奥场馆的全要素测试顺利完成,范围涉及交通场站、餐饮保障、开闭幕式演练等诸多环节,其中交通测试环节由搭载亿华通燃料电池发动机氢能大巴担纲。

张家口冬奥村位于张家口赛区核心位置,是冬奥期间各国运动员及随队官员的赛时之家,负责提供住宿、餐饮、医疗、交通等全方位服务。本次冬奥村测试共设置餐饮保障、居民服务、核酸采样、商业服务、交通场站、开闭幕式演练等8个常规科目27个场景,参加人员总数达到2493人,公寓1669套,房间2117个,模拟让不同国家、不同代表团入住到不同组团,以运动员为中心,按照赛时标准进行全方位体验,严格执行“全流程、全要素、场景化、实战化”标准。

交通场站测试环节,测试团队采用“公铁联运”全闭环交通运输方式,其中公路段部分由氢能大巴完成。本次测试前,亿华通氢动力大巴已顺利完成两次冬奥相关测试赛,车辆克服张家口-30℃低温极寒环境、16%山地陡坡地形等严峻挑战,各方面性能表现优异,深得组委会认可。

2022年冬奥会开创迄今最大规模燃料电池汽车应用先河,将有千余辆氢燃料电池汽车投入服务保障,为氢能产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可有力推动产业向高端化、规模化转变,有效促进燃料电池汽车批量商业化进程。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