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公交车加氢10分钟续航200公里!

日期:2021-11-19    来源:盐阜大众报新媒体  作者:陈超荣 柳小露

国际氢能网

2021
11/19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盐城唯一加氢站 碳排放 氢能产业

近年来,因为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具有续航里程长、加注时间短、零污染排放,且无二次污染等特点受到青睐。位于江苏盐城市盐都区盐龙街道境内的创咏加氢站隶属于盐城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在这里加一次氢气只需不到10分钟,最高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

氢燃料电池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中重要的一个分支,在运行过程中没有尾气,唯一排放的只有水。创咏加氢站是江苏首座、盐城唯一的加氢站,自2019年11月20日投运以来,致力于为K11路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提供加氢服务,凭借站内的35MPa快速加氢系统,使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实现“加氢10分钟,续航一整天”的无忧续航。截至目前,该加氢站已累计为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加注氢气约38000千克,加注车次超3700次,减少碳排放量约360000千克。

盐城创咏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范浩表示,在今后的运营中,将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践行能源绿色低碳转型行动;积极对接科技部、工信部等相关部门,上传运营数据,为氢能科研提供一手资料;推进公司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促生产、抓质量、保安全,助推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