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武汉雄韬氢雄助力湖北省重大项目开工活动

日期:2021-11-09    来源:雄韬氢雄

国际氢能网

2021
11/09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武汉雄韬氢 湖北项目开工 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

11月5日上午,湖北省举行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新开工重大项目805个、总投资4523亿元。武汉雄韬氢雄受邀出席,为重大项目开工活动助力。

活动现场,武汉雄韬氢雄展示了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雄韬氢雄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已经实现52-130kW全覆盖,并在多种车型上进行应用,配套车辆公告数量为行业领先。目前共有312辆搭载雄韬氢雄燃料电池系统车辆正在交付或者已经投入运营,累计行驶里程超过1000万公里。

根据报道,武汉市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亮点纷呈,仅第四季度就有139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到1664亿元。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社会民生和生态环保等五大类项目,这139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中,10亿至50亿元的项目占比最高,超六成。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