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广东最大氢燃料电池供氢项目在茂名石化开工

日期:2021-09-08    来源:IT之家  作者:玉笛

国际氢能网

2021
09/08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氢燃料电池 用氢需求

据中国石化官方微博消息显示:近日,广东最大氢燃料电池供氢项目 —— 中国石化茂名石化氢燃料电池供氢中心项目在广东茂名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是粤西地区目前唯一的供氢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满足粤西地区用氢需求,提高粤西地区氢气生产和供应能力。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 6244 万元,包括新建设计规模为 3000 标准立方米/小时的氢气纯化装置,以及供氢能力为 500 公斤/小时的加氢母站,预计明年一季度建成投产。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