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154吨!海易森汽车将为运输公司供应巨无霸氢燃料电池卡车

日期:2021-07-08    来源:清能股份

国际氢能网

2021
07/08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易森汽车 氢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汽车

7月1日,美国纽约州罗彻斯特 - 海易森汽车计划在欧洲启动154吨氢燃料卡车的制造,该款卡车的重量是航天飞机的两倍。

全球领先的零排放氢燃料电池商用车供应商海易森汽车宣布将签署一份备忘录,向一家欧洲重型起重运输和索具装配集团供应这种用于建筑作业的卡车。

海易森汽车已经制造出高功率密度的燃料电池,并通过了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认证。该款卡车将搭载此高功率密度的燃料电池,为客户在更具挑战性的工业工作上提供清洁的燃料电池动力解决方案。

海易森汽车的首席执行官Craig Knight表示:“高功率燃料电池技术的进步证明氢燃料电池汽车可以取代柴油车,满足极端重型领域的动力需求。” 经美国相关机构的测量,该款满载为154吨的卡车预计能输出480千瓦的电力,被公认为业内载货量最大的车辆。此外,海易森汽车通过与 Decarbonization Plus Acquisition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CRB,DCRBW)合并即将完成上市。

海易森位于欧洲和澳大利亚的现有、潜在客户对重型卡车也表现出了额外的兴趣,比如矿业公司和其他需要在崎岖地形、长距离路程以及在严酷的工业环境中使用具备高性能车辆的公司。

关于海易森汽车(Hyzon Motors)

海易森汽车(Hyzon Motors) 是清能股份的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州的罗彻斯特,并在欧洲、新加坡、澳大利亚和中国设有运营机构。海易森汽车是全球氢能交通的领导者,凭借其专有的燃料电池技术,它正在为北美、欧洲和世界各地的客户制造和供应零排燃料电池商用车。通过领先的技术优势、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快速迭代的创新能力,海易森汽车为氢燃料电池汽车在全球的推广和普及做出了贡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