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2024中国氢能展:伟创电气分享氢能领域产业链布局

日期:2024-04-01    来源:VEICHI伟创电气

国际氢能网

2024
04/01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伟创电气 绿电制氢系统 碱性电解槽

3月26日至3月28日,2024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在北京盛大举办。伟创电气在展会现场(8B75-2展台)展出了诸多氢能领域相关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与行业伙伴分享伟创电气在氢能领域的产业链布局。

展会期间,伟创电气通过实物展品和多媒体形式集中展示了在制氢、储氢、运氢、用氢等氢能产业链方面的自动化创新产品。在上游制氢环节,全新高效率、低谐波的VHP800制氢电源产品及解决方案首次展示,其充分满足了目前主流碱性电解槽及PEM电解槽电源需求,备受众多客商、行业同仁关注。同时,伟创也在积极布局中下游储氢用氢环节,提供一体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氢能产业可持续发展。

展/会/亮/点

重磅制氢新品,让绿电制氢更高效

1、

VHP800-C60-T3-004/0145-L

IGBT电源模块

作为绿电制氢的关键设备,该产品效率高、干扰小、控制精准、可调范围宽、系统响应快,通过水冷散热提高功率密度,特别适应输出电压、电流可调的低压大电流应用需求,能有效提高电解制氢的能效比,为绿电制氢系统提供可调节、安全可靠、高效稳定的供电电源。

2、

VHP800-E60-T3-028/0145-L

IGBT电源柜

适用200Nm³及以下电解槽,由N(N≤7)个IGBT电源模块组成的电源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灵活组柜,具有电压、电流或功率分开调节的能力,调节精度高、响应快,可实现输出电压、电流、功率从零至满量程无级设置。柜体采用高强度型材框架设计,满足承重、抗震等要求,可用于环境相对恶劣的场所。

3、

VHP800-E81-T3-192/0344-L

IGBT电源柜

适用200Nm³以上电解槽,由多个IGBT电源模块组成的大功率电源系统,具有电压、电流或功率分开调节的能力,调节精度高、响应快。采用模块化设计,可自由组合扩容,扩展性强,为大容量电解槽提供高效、稳定、安全、低谐波的直流电能。

此次展会,全面展现了伟创在氢能领域的重要实践。未来,伟创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耕更多高景气赛道,持续保持技术创新,与行业同仁共创制造业的新质生产力!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