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擎动科技实力亮相2024中国氢能展

日期:2024-03-29    来源:擎动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9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擎动科技 水电解催化剂 膜电极

值此春回大地、开局起势之际,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CHEE 2024——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在北京盛大开幕。

作为氢电产业材料领域的头部企业,擎动科技携自主研发创新产品——高性能、长寿命的燃料电池和水电解催化剂膜电极实力亮相展会。与来自全球的氢能产业链制取、装备、燃料电池系统、电堆等领域的数百家知名企业同台,展示氢能新质生产力。

擎动科技的展位上,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及合作伙伴络绎不绝,大家对公司最新的产品和制造能力等竞相问询。其中亮相的PEM制氢膜电极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

其产品具有四大优势:(1)定制化产品设计:凭借对CCM的深刻理解,可结合客户需求及应用场景,提供定制化设计;(2)产品质量一致性:采用直涂+转印的高效融合性工艺,贵金属载量方差<1%,保证卓越的产品质量一致性;(3)低成本:批量产品Ir载量可低至1.0 mg/cm?;(4)产品性能优异:应用擎动产品的客户端单槽性能可达1.70 V@2A/cm?。目前擎动科技已与国内30多家电解槽厂家建立联系和定型匹配,并同步接触海外市场需求。

本次参展为擎动科技提供了一个展示其技术实力和创新成果的绝佳平台,通过与业界同仁的交流和互动,向世界展示了氢能关键材料领域的中国企业实力。接下来,擎动科技将笃定赛道,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速产品迭代升级,探索与国内外企业的合作机会,推动产业规模化进程,助力氢能社会的早日到来。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