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考克利尔竞立亮相2024中国氢能展

日期:2024-03-29    来源:考克利尔竞立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9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考克利尔竞立 碱性电解水制氢 氢能产业

3月26日,由中国氢能联盟牵头举办的2024 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以“厚植氢能新质生产力,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为主题,汇聚全球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领军企业 300余家,展品覆盖氢能制、储、输、运、加、用等全产业链。考克利尔竞立作为氢能领域特邀展商亮相于本次展会。

在8B70号展位,考克利尔竞立销售副总王国祥通过电解槽模型的讲解向观众展示了设备的关键指标数据和实际项目情况,王国祥表示,考克利尔竞立尤其重视产品在设计、生产和项目运行过程中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通过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安全控制标准,以确保产品在各种工况下都能保持高效、安全的运行。

作为碱性电解水制氢装备核心技术的先行者,考克利尔竞立通过项目经验推动技术创新,不断优化解决方案,巩固产业链和生态链韧性,推动氢能高效利用和运营场景的拓展,为客户提供更可靠、高效的绿氢解决方案。

考克利尔竞立聚焦碱性电解水制氢装备核心技术,积极构建全自主化技术链,同时依托丰富的项目经验及中欧双研发中心继续探索更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以产业技术升级构筑新竞争优势,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新竞争力和“氢”动力。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