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蜀道装备举行氢能工程技术中心揭牌仪式

日期:2024-03-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8
1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蜀道装备 氢能飞行器 氢能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3月28日,蜀道装备举行了氢能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据悉,四川省属各相关厅局部门、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国内高等院校、氢能行业头部企业等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据了解,氢能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建立将有助于加强蜀道装备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合作,从而进一步推动氢液化、氢储存、氢制取、氢加注、氢能飞行器等领域的产品和技术研发,提升我国在国际氢能产业的竞争力。

关于蜀道装备:

蜀道装备是国内最早进入天然气液化及液体空分产业并掌握该领域关键技术的企业之一,拥有国内第一台天然气液化设备(LNG)、第一套煤层气液化装置,在国内首家采用混合制冷剂循环(MRC)技术,具备日处理600万方天然气(煤层气、焦炉煤气)液化装置、日产量1000吨液体空分装置的设计和制造能力,同时具备氢液化、氢储运及加注、氦气提取及液化等前端技术能力,产品技术性能指标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