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2024美锦氢能汽车供应商大会圆满举办

日期:2024-03-28    来源:飞驰汽车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8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飞驰科技 氢能重卡 美锦能源

3月25日,以“协同创新 氢启未来”为主题的2024年供应商大会在美锦青岛氢能科技园隆重召开。飞驰科技和青岛美锦董事长姚锦丽,飞驰科技公司总经理江勇及多位公司高管,以及来自各细分领域的前沿企业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共商2024年合作新篇章,共谋行业新发展。

产业协同 共兴共荣

姚锦丽董事长在大会上表示:2023年是氢能源商用车行业蓬勃发展的一年,在国家、地方政策的引导下,在全行业的大力推广下,全年燃料电池商用车上险总销量接近7200辆,实现历史新高度。今年两会上,氢能作为前沿新兴科技再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中, 进一步肯定了氢能在我国能源体系建设中的关键地位,以及氢能作为国家全面深化低碳转型,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加快形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抓手。2024年,我们将继续携手,以开放合作为宗旨,技术协同为理念,共赢发展为目标,共同开发适应全气候、覆盖全场景、确保高安全的氢能车辆产品,共同推动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飞驰科技总经理江勇在发言中强调:随着氢能产业各项政策的相继出台,2024年3月5日,全国两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的提出,氢燃料汽车产业将迎来新一波的快速发展和技术上的更新迭代,这是我们的机遇,也是我们的希望。未来,在强化新能源市场的同时,也加快新能源整车厂配套市场的拓展。同时也要加强和在座各位同仁的战略合作,维护正常的业务往来环境,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实现长期的共赢发展。

随后分管市场、产品、质量、供应链、售后服务等高管也相继对各自领域涉及供应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总结及表达了共同进步,追求卓越的美好愿望。

作为国家“双碳”事业的积极践行者,在氢能战略的指导下,飞驰科技始终坚定信心,致力于创新和发展,不断完善产品和工艺技术,自主开发技术先进、契合市场需求的汽车产品,截至目前,飞驰科技研发生产的多款车型产品适用不同的场景,前瞻判断市场需求,在港口、矿山、钢厂、物流快递、城市公交、单位通勤、工业园区物流等应用场景积累了丰富的生产运营经验,并持续探索新方向。2023全年飞驰实现整车销售2002辆,同比增长120.24%,飞驰科技氢能车辆在各地投运以来,凭借应用场景丰富、成熟度最高、稳定输出长续航的优势,深受合作伙伴信赖与认可。此次举办的供应商大会,旨在依托母公司“制-储-运-加-用”一体化供应链生态,打破核心技术壁垒,联通上下游产业链,加速氢能商业化推广。

双赢互信 树立典范

颁奖仪式

同道者同谋,同谋者同心,飞驰科技的快速发展离不开行业上下游优质企业的支持和信任,在大会期间举行2023年度汽车供应商颁奖仪式。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在产品开发、质量保证、物料交付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合作伙伴,为优秀合作伙伴代表颁发“协同开发奖”、“支付优胜奖”、“品质服务奖”奖项,并与多家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现场签约。此次签约全面开启了深度合作、互促赋能的崭新局面,有利于加强产业联合,筑牢未来供应链的“关键底座”。

签约仪式

在供应商代表发言环节,山东奥扬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和天津荣盛盟固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郜帅一方面对各自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另一方面也表示将继续秉承“合作共赢”理念,深耕各自领域优势,通过研发创新、融合发展打造竞争新优势,满足飞驰科技的定制化需求,共同提升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大会上,以“提升供应链韧性,共促氢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的圆桌对话中,董事长姚锦丽,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于民、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孙北、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洪鑫、北京天海氢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增营、江苏国富氢能科技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镭哲、苏州绿控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磊等多位细分领域领军人物,从不同角度带来各自的经验与见解,新形势新挑战下,氢能汽车产业应如何构建更具竞争力的供应链壁垒。

随后,参会供应商代表受邀参观美锦青岛氢能科技园展厅和车间,通过现场人员的介绍以及对生产工艺的近距离观察,更充分了解到飞驰科技在制造加工、工艺创新、现场管理等方面拥有行业高标准的水平。

会议结束后,飞驰科技参会领导与参会嘉宾共进晚餐,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在晚宴过程中,互相交流、探讨,至此会议取得圆满结束。

此次供应商大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强飞驰科技与供应商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未来的协同发展指明方向。2024年,飞驰科技始终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与行业上下游优质企业协同互补,继续主动担当,致力于成为产业链供应链深度合作的首选伙伴,形成产业链命运共同体,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韧性和安全水平,为描绘氢能社会美好蓝图而携手努力。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