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国氢科技携多款“中国芯”产品惊艳亮相2024中国国际氢能展

日期:2024-03-27    来源:国家电投氢能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7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氢科技 氢能产业 氢燃料电池技术

3月26日至28日,2024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氢能企业,跨越山海相约北京。作为国内氢能领域独角兽企业,国氢科技携多款“中国芯”产品惊艳亮相,展示硬核“氢”功。

全场景制氢方案,擘画零碳蓝图面向不同的客户场景,打造更经济、更高效、更安全、更可靠的绿电制氢解决方案始终是国氢科技不懈的追求。国氢科技展出的“氢涌”智氢岛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氢涌”自主化装备和“氢涌”数智化平台,涵盖收益测算、方案定制、设备供应、智慧运行的全流程服务保障体系,为千行百业增“绿”加“数”,为客户创造可持续的经济、生态价值,实现收益最大化。

自主化制氢技术,引领创新潮流国氢科技“氢涌”兆瓦级PEM电解槽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经第三方鉴定关键技术指标达国际领先水平,并已入选国家能源局2023年度能源行业十大科技创新成果。目前“氢涌”PEM电解槽额定产氢量可达250Nm³/h。时时有所创造,处处有所精进,国氢科技凭借“硬功夫”为我国氢能行业发展树立标杆。

除先进制氢业务线产品外,展出的“氢腾”燃料电池系列产品适用于城市客运、重载货运、矿用机械、内河航运、航空飞行器、备用电源、热电联供等领域,吸引诸多观众驻足咨询。国氢科技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为用户提供更多场景化、数智化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与产品,与业内伙伴合力打造前沿新兴氢能产业引擎,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强大动能!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