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领导与广州易特氢智就氢能产业合作进行座谈

日期:2024-03-26    来源:易特氢智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6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特氢智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3月19日,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区委书记彭波,区政协主席夏洪成,区政府副区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剑宁等一行8人来广州易特氢智参观考察,到广州1906创意园参观了氢能展厅,并与易特氢智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合作发展氢能产业进行了座谈。

会后到广州岭南V谷体验了易特氢智的自动驾驶旅游观光车。

山东临沂罗庄区是重要交通枢纽区,地处北京、上海两大都市圈中间地带,处于“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商贸物流发达,氢化工、氢冶金、钢焦化氢、绿电制氢产业集聚,资源要素富集,应用场景丰富,发展氢能产业空间广阔。

氢能作为一种来源丰富、绿色低碳、应用广泛的二次能源,是用能终端实现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载体,在当今碳达峰、碳中和的大背景下,正在被加速开发利用。
智能驾驶是由互联网时代到人工智能时代过程中,出现的第一个精彩乐章,也是世界新一轮经济与科技发展的战略制高点之一。

易特氢智智能新(氢)能源汽车项目,是智能与新(氢)能源融合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式创新应用。这一项目既代表了能源革命、科技革命的发展方向,也能满足地方零碳环保+新质生产力发展要求,还能抢占国家《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创造的广阔市场空间,因而受到了各个地方的青睐。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