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陕西氢能与陕西省延安市政府举行座谈会

日期:2024-03-21    来源:陕西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1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氢能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3月8日,陕西氢能与延安市政府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深化氢能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延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建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军,陕西氢能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巍参加座谈。

高建华对黄晔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延安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和谋划产业结构升级的关键时期,氢能产业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重点方向,是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内容,陕西氢能到访为延安市优化产业结构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希望陕西氢能积极推进在延产业布局,双方以延链、补链、强链为抓手,发挥各自优势、深挖合作潜力,围绕氢能应用场景科学布局,推动企地共同发展。

黄晔对延安市委、市政府给予陕西氢能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陕西氢能组建历程、产业规划、项目落地、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他说,陕西氢能始终秉持打造氢能全产业链的职责使命,恪守立企功能定位,充分发挥资源统筹优势,在工业用氢和交通用氢两个领域,全面加强与延安市的交流合作,为延安市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延安市发改委、工信局、国资委、商务局、财政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能源发展中心等部门领导,延长石油炼化公司、延安能源化工公司、延安能源化工集团等企业负责人,陕西氢能副总经理马骉及综合管理部、财务管理部、战略规划部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