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德国氢动力列车被曝“完全失败”?

日期:2024-03-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1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动力列车 欧洲氢能 氢能源

法兰克福地区的RB15线是多山的Taunus铁路网络上的四条铁路之一,自从它本应在2022年12月从柴油转向氢燃料以来,一直面临着一系列问题,导致2023年19%的计划列车被取消。

负责该地区交通规划、组织和融资的公共机构RMW董事总经理克努特•林加特(Knut Ringat)表示:“区域列车线路的性能和可靠性从未出现过如此糟糕的情况。”RMV监事会主席乌尔里希•克雷布斯(Ulrich Krebs)承认:“氢动力列车的启动是一个彻底的失败。”

首先是数量不够,法国制造商阿尔斯通(Alstom)原计划在2022年12月11日前交付27辆新型Coradia iLint H2列车,但实际上只有6辆到达。

其次是所有这些列车都被证明存在缺陷,需要对新的硬件和软件组件进行改造。

然后,新的氢燃料补充设备也出现了问题,许多作为临时替代下线列车的柴油机车也出现了问题,当地铁路运营商Start Deutschland在2023年1月和2月关闭了RB15铁路线数周。

最后,是人员的缺乏。列车的缺乏意味着司机无法接受新的氢动力机车的培训,轮班工作也无法得到适当的规划。

RMW表示,这条铁路线将在4月和5月期间为所有乘客提供免费旅行,作为其补偿。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