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氟达氢能助力三一氢能国内最大一体化绿氢加氢站建成

日期:2024-03-18    来源:氟达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8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氟达氢能 三一氢能 碱性电解槽

随着全球对清洁能源的迫切需求和对环境保护的日益重视,新能源领域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近日,三一氢能成功建成了国内最大的一体化绿氢加氢站,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标志着我国氢能产业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氟达氢能作为三一氢能的碱性电解槽关键部材企业之一,为三一氢能提供2000标方碱性电解水制氢密封垫片,该电解槽自运行以来,以其高效、稳定、环保的特点,各项指标均达到预期,为加氢站的顺利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于氟达氢能

氟达氢能作为氢能领域的领军企业,凭借其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市场经验,一直致力于氢能技术的研发、推广和应用。氟达氢能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精神,成功打造出圆形电解槽和方形电解槽,为电解水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氟达氢能在圆形电解槽和方形电解槽的研发过程中,采用了多项创新技术,提高了电解槽的性能和安全性,也降低了生产成本,推动了电解水制氢技术的普及和应用。

近日,氟达氢能成功成为三一氢友圈的一员,我司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丰富的产业经验和广泛的市场布局,成功赢得了三一氢友圈的认可,成为其重要的一员。氟达氢能的加入,无疑将为三一氢友圈注入新的活力,共同推动氢能产业的快速发展。

关于三一氢能

近日,长沙经开区三一智联重卡产业园外的三一绿电制氢加氢一体站,一辆氢能源汽车在进行加氢测试。该站点是三一氢能有限公司新建设的国内首个2000公斤级制氢加氢一体站,目前已基本完工,具备基础服务能力。该站点分为制氢区、增压储存区、加氢区3大功能分区。制氢设备是由三一自主研发,每日的制氢加氢量不少于2吨,增压储存区总储氢量超过1000公斤,可满足4台氢能源车辆同时加注氢气,每天可服务氢能源车数量超过百台。

 三一氢能作为国内领先的氢能技术提供商,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积累,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创新,为我国清洁能源转型贡献了重要力量。此次建成的国内最大一体化绿氢加氢站,不仅提升了氢能供应能力,更在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展望未来

三一氢能和氟达氢能将继续深化合作,推动氢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我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企业加入到清洁能源的行列中来,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三一氢能国内最大一体化绿氢加氢站的建成,不仅是我国氢能产业发展的一大里程碑,更是新能源领域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的生动体现。氟达氢能为三一氢能提供的2000标方碱性电解水制氢密封垫片,助力三一绿氢的稳定运行,为这一成果的取得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我们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氢能将成为我国能源结构中的重要一环,为我国实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强大动力。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