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甘肃省庆阳市龙源环县2万吨/年电解水制氢项目获备案

日期:2024-03-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5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解水制氢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甘肃省庆阳市龙源环县2万吨/年电解水制氢项目获备案。

据悉,该项目是龙源环县绿氢、绿氨及硝基复合肥一体化示范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5亿,新建300万千瓦新能源发电,6万吨/年大规模水电解制氢等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也是2024年甘肃省的重点项目。

据了解,其中6万吨/年大规模水电解制氢项目的建设单位为龙源(环县)新能源有限公司,总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年产两万吨,年运行时间4000h的绿电制氢项目。

关于龙源(环县)新能源有限公司:

甘肃龙源是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在甘中央企业,隶属于国家能源集团。自1997年进入甘肃省投资建设新能源事业以来,甘肃龙源已经成为甘肃最早的风电投资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跨越式发展,甘肃龙源的项目遍布于甘肃西部的敦煌、肃北、瓜州、玉门、张掖、金昌,中部的兰州,以及陇东的庆阳区域。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