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雄韬氢雄与武汉理工大学手共创氢能未来

日期:2024-03-15    来源:雄韬氢雄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5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雄韬氢雄 氢燃料电池技术 氢能产业

自武汉雄韬氢雄与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建立人才联合培养基地以来,相继建立了校级研究生工作站和燃料电池技术研究中心,截止到2023年底,双方共同解决了许多燃料电池行业技术难题,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这些成果不仅提升了公司的竞争力,更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武汉理工大学罗马吉教授作为公司“科技副总”,始终站在研发前沿,致力于解决行业内的技术难题。协助公司完成了大功率燃料电池发动机氢引射器、汽水分离器的设计开发与优化。这些突破性的技术不仅降低了燃料电池发动机的成本,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更为行业的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

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的过程中,双方积极推动仿真技术的应用,将先进工具融入产品开发流程中,对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建模技术、耐久性快速测试与评价技术等进行了深入研究,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这不仅加速了产品的研发速度,更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和性能。这一创新举措无疑将为公司带来更多的竞争优势。

为了更好地培养创新人才、整合武汉理工大学在燃料电池领域的优势资源、武汉雄韬氢雄与武汉理工大学建立了多个合作平台:武汉理工-雄韬氢雄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武汉理工-雄韬氢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研究生工作站)以及雄韬氢雄-武汉理工燃料电池发动机技术研究中心。这些平台不仅为公司输送了大量的高素质人才,更为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开拓了新的思路。

通过这些平台,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公司的高级工程师被聘为武汉理工大学的研究生导师,2名技术骨干攻读了燃料电池方向的博士学位,15位理工大在读研究生通过公司联合培养,在完成毕业设计的同时,高质量地完成了企业的研发任务。这些宝贵的经验将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以此为为基础,近两年武汉雄韬氢雄与武汉理工大学成功申报的多个科技项目,这些项目的成功实施不仅提升了公司的研发实力,更为燃料电池行业的科技创新做出了贡献。展望未来,武汉雄韬氢雄与武汉理工大学的合作将继续深化,共同探索更多前沿技术,为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