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明阳氢能与江苏常熟虞山高新区举行氢能项目推进座谈会

日期:2024-03-15    来源:明阳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5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氢能 绿氢产业 清洁能源

2024年3月14日,明阳氢能与江苏常熟虞山高新区举行项目推进座谈会,双方围绕加快推进制氢设备产业基地项目落地、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明阳氢能联席董事长沈忠民、执行董事潘永乐,虞山高新区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公司联席董事长沈忠民表示,氢能作为一种清洁、高效和可持续的能源,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其绿色、低碳的特点也被认为是实现碳中和的最佳载体。随着工业脱碳要求的提高,明阳氢能具备化工、钢铁、储能和交通等领域一站式氢能解决方案,产品覆盖1000-3000Nm3/h大规模化应用场景需要。

座谈会上,公司联席董事长沈忠民还表示,明阳氢能将积极发挥技术优势,构建面向国际、国内的综合型氢能源装备制造集群,以高效率、高性能、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中国高端氢能产业名片。

虞山高新区领导在座谈会上表示,“氢能产业是新兴产业发展的蓝海。明阳氢能落户虞山高新区进一步优化了全市氢能产业的发展生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服务好明阳氢能,协助企业早日竣工投产。”

明阳氢能由全球新能源领域排名居前的明阳新能源投资控股集团和著名投资公司高瓴资本共同投资创立,致力于打造卓越的“电-氢-电”全流程低成本循环高效长时储能解决方案,全力推动氢能产业链关键技术、材料、装备等领域的国际合作与创新实践,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服务于推动全球能源绿色转型。

今年2月,明阳氢能与常熟虞山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落地面积达2万平米的制氢电解槽工厂。随着明阳氢能天津基地的即将竣工投运,在系列布局之下,公司现已具备超2GW的制氢电解槽生产能力,形成以江苏生产基地、天津生产基地为共振的南北“双基地”矩阵;实现以北京销售中心、苏州研发中心“双中心”为支撑的系统化制氢设备生产与研发能力。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