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中为-中新院低碳能源联合研究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24-03-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1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耘科技 绿氢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5日,中为-中新院低碳能源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顺利在陕西西咸新区成功举行了揭牌仪式。

据悉,该中心是由中新国际联合研究院、陕西中为氢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成立的,双方还在揭幕仪式上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围绕氢载体的综合利用、燃料电池等相关技术开展深度研发工作。

此外,该中心还将建设中为-中新院低碳氢能综合示范基地,推广国际最前沿低碳新能源技术在国内的商业化应用。

关于中新国际联合研究院:

中新国际联合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见证签署的两国间的重大科技合作项目,是汇聚世界一流研发资源的重大国际科技合作平台。此次研究院和新加坡的“智慧联姻”中孵化的(蓝)绿氢制备实验室是一个成功果实,他们将走向世界各地。中粤实验室凭借自己过硬的技术,有幸参与了(蓝)绿氢制备实验室的气路改造项目,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关于陕西中为氢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源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中新国际联合研究院,公司将在纳米碳领域、新能源领域进行世界最前沿的尖端科学研究,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目前公司的甲烷裂解制纳米洋葱碳、单壁纳米管等方向的研究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同时在CO2+H2制甲烷、氨气综合利用等双碳领域战略布局,推动双碳背景下的尖端新能源技术在国内的商业运行。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