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陕西氢能与陕西延安市政府就氢能领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日期:2024-03-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08
1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氢能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8日,陕西氢能与陕西省延安市政府就深化氢能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陕西氢能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晔在会上明确指出,陕西氢能将充分发挥资源统筹优势,在工业用氢和交通用氢两个领域,全面加强与延安市的交流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延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加速氢能产业布局,扩大新能源产业链条,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传统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氢能等新能源加快发展和布局,在“双碳”目标加快推进和能源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陕西正加快走出一条技术创新引领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

关于陕西氢能:

陕西氢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氢能”)2022年12月31日挂牌成立,注册资本金18.18亿元,是陕西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保障能源安全,构建新型能源体系,着眼陕西全省产业格局和未来发展成立的氢能产业平台,创新采用“合伙企业+平台公司”管理模式,为陕西省省属企业。

着眼当前,陕西氢能从氢源基地、运力场景、装备制造以及工业用氢入手,规划建设国家级工业绿氢示范基地、氢能产业示范园区以及高端装备示范产业园,探索成本更低、安全可靠的氢能发展路径,全方位构建氢能产业生态,努力为全省传统能化产业升级和绿色低碳转型探索出一条新路。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