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融科氢能2024年计划在新疆推广300台氢车

日期:2024-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01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融科氢能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融科氢能CEO潘厚朴在接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改委副主任雷海军、兵团能源局局长申立忠率队调研时指出,该公司2024年计划在新疆推广300台氢燃料重卡。

据悉,2023年10月13日,融科氢能就与上海飞鹏在新疆昌吉共同签署氢燃料重卡年度采购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上海飞鹏计划即日起至2024年年度采购300辆氢燃料重卡,由融科氢能提供氢能动力支持。

据了解,本次采购300辆氢燃料重卡为新疆货运提供零碳运力支持,融科氢能与飞鹏物流致力于打造新疆西域氢走廊。为配套此次运力支持,融科氢能联合相关机构共同投资建设750MW光伏制氢一体化绿氢项目及建设2座加氢站,依托新疆区域产业优势打造制氢+氢能应用终端场景项目,项目建设完毕每年可有效降低二氧化碳排放15万吨。

未来,融科氢能将积极抓住氢能发展机遇,在核心价值观“让未来更低碳”指引下,加快氢能产业发展,助力新疆氢走廊建设。

关于融科氢能:

融科氢能是一家氢燃料电池研发商,主营氢燃料电池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目前融科氢能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公司研发的120kW、80kW、60kW等系列氢燃料电池产品已可广泛运用在重卡及商用物流车上,并与中通客车、中国重汽、宇通、东风汽车形成了良好合作关系。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