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林德集团与戴姆勒卡车公司推出sLH2液氢加注技术

日期:2024-02-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29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德集团 戴姆勒卡车公司 液氢加注技术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林德集团戴姆勒卡车公司经过数年的联合开发,联合推出了sLH2液氢加注技术

据悉,林德集团与戴姆勒卡车公司推出的sLH2液氢加注技术,已经成功为梅赛德斯-奔驰GenH2卡车原型车加氢。值得一提的是,应用这一技术能够氢气加注过程更为稳定,而且能量损失也会降至最低。

据了解,sLH2液氢加注技术将加氢站所需的投资成本降低为原来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运营成本降低为原来成本的六分之一到五分之一,在提高性能的同时还大幅简化了操作。此外,林德集团和戴姆勒卡车公司已经将该技术通过ISO标准向所有相关方公开。

关于林德集团:

林德 (Linde) 来自于欧洲,是全球知名的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之一。林德所触及的终端市场涵盖众多行业,包括化工与能源、食品与饮料、电子、医疗健康、制造业以及金属和矿业等。而林德所生产的工业气 体则应用于各种领域一从医院用氧到用于电子行业的高纯及特种气体,再到用于清洁能源的氢气等。同时,林德还提供一系列前沿的气体处理解决方案以支持客户业务发展、提升效率并减少碳排放量。

关于戴姆勒卡车公司:

Daimler AG,也就是戴姆勒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公司,是全球销量前十的汽车生产商之一,第一大商用车和第二大卡车制造商。与此同时,戴姆勒也因生产豪华轿车,如梅赛德斯奔驰而被人熟知。

公司旗下包括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戴姆勒载重车和戴姆勒金融服务等四大业务版块。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