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黑龙江鸡西30万吨绿色甲醇项目获批

日期:2024-02-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26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解水制氢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3日,黑龙江鸡西30万吨绿色甲醇项目获批。

据悉,该项目建设单位为综能乡电航海(鸡东县)新燃料有限公司,该公司拟投资52亿建设30万吨绿色甲醇工厂。该项目项目建设30万吨绿色甲醇工厂。电力来自风场和网上绿电,生物质气化为甲醇合成提供碳源,生物质气化与电解水制氢共同为甲醇合成提供氢气。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以来黑龙江已有10个绿氢项目获批,其中有8个项目规划绿氢耦合生物质制取绿色甲醇。

关于综能乡电航海(鸡东县)新燃料有限公司:

综能乡电是北京乡电电力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乡电电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核心区海淀园,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海淀区创新企业,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辽宁的绥中和江西的萍乡建有两个装备制造基地,拥有年产生物质气化成套设备100台套的生产能力。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生物质热电气炭多联产技术研发、装备制造、电站投资与建设,电站运行与维护。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