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天津大陆制氢新建二期厂房正式投产

日期:2024-02-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26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解水制氢 天津大陆制氢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天津市大陆制氢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天津大陆制氢)新建二期厂房正式投产。

据悉,天津大陆制氢新厂房正式投产后,每年可以生产制氢设备320多台套,制氢装备年产能可达1.6GW(吉瓦)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大陆制氢已经陆续接到了三峡集团、中国能源建设总公司的订单,已经排到了6月份。

天津大陆制氢总经理丁义涛表示,2024年,天津大陆制氢会继续第二轮融资,同时增加产品出口,拓宽国际市场、做大国内市场,力争在2025年或2026年上市。

据了解,2023年6月8日,天津大陆制氢“投资交割暨二期厂房奠基仪式”在天津静海区举行。此次投资交割,大陆制氢通过股权融资引进东方江峡产投(系中国东方电气集团、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下属企业合资设立的产业投资机构)、招银国际等战略投资者,获得1亿元资金投资。

在此次投资交割后,大陆制氢公司股权结构由3家股东变更为6家,资产规模达到1.6亿元。在投资交割仪式之后,大陆制氢二期厂房正式奠基,该二期厂房建设预计投资5000万元,新增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产能升级后,制氢装备可达320台套/年,将充分满足绿氢项目带动下的电解水制氢装备市场需求。

关于天津市大陆制氢设备有限公司:

天津市大陆制氢设备有限公司成立1994年,其生产的制氢设备和气体纯化设备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子、半导体材料、光纤、冶金、建材、原子、化工、宇航、气象、医药等行业。

天津大陆制氢作为我国生产分立式循环水电解制氢设备的领先企业,在碱性电解水制氢设备领域已有近30年的发展经验,拥有一批长期从事制氢设备和气体纯化设备开发、设计、制造和管理的国内尖端技术人员、知名专家和学者。

目前天津大陆制氢科研方向专注于低温电解水技术,主要包括碱性电解槽、PEM电解槽和AEM电解槽技术的研发。作为电解水制氢装备头部企业,天津大陆制氢将持续强化关键技术的研发,整合优势科技资源,以强大的创新与开拓能力,拉动区域经济增长,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