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2024款丰田Mirai全球推广:购车享6年氢补贴

日期:2024-02-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26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田汽车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2024款丰田MIRAI正在进行全球推广。

据悉,丰田为2024款丰田MIRAI提供了为期6年且价值15000美元的免费氢气期限。此外,丰田还公布了2024氢燃料电池行政轿车Mirai的最新升级。

不仅如此,丰田还表示,在2024年3月31日之前租赁2023 Mirai的人,会为其提供为期3年的免费氢燃料,在同一截止日期之前购买Mirai的人可延长至六年。可见,现在丰田正在大力推动氢燃料电池汽车,但由于目前全球加氢基础设施数量有限,所以Mirai的可用性目前仍受到了一定程度的限制。

据了解,在1992年,丰田开始研究氢能源汽车,2014年推出全球首款氢燃料电池量产车型Mirai。本田于1999年开始研发氢燃料电池汽车,2016年正式推出氢能源汽车Clarity,近期又宣布将推出CR-V氢能版。

根据国际氢能委员会就预计,到2050年氢能将承担全球18%的能源终端需求,燃料电池汽车将占据全球车辆的20%-25%。显然,氢燃料汽车未来将挤占其他类型汽车的市场份额。不过,氢燃料汽车的发展还面临着很多的障碍,比如说制氢成本、氢燃料汽车价格、加氢站建设等等,但这些问题势必会随着氢燃料汽车的发展而逐渐被解决。

关于丰田汽车:

丰田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也是日本汽车工业的领军企业,于1933年9月由丰田喜一郎创立,正式成立于1937年8月28日。

丰田是第一个达到年产量千万台以上的车厂,亦是雷克萨斯、斯巴鲁品牌的母公司及富士重工的最大股东。

2021年8月4日,丰田汽车公司公布2021财年第一季度(4至6月)合并财报显示,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大增72.5%至79,35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697亿元),净利润为盈利8978亿日元,达到约5.7倍。丰田是第一个达到年产量千万台以上的车厂,亦是雷克萨斯、斯巴鲁品牌的母公司及富士重工的最大股东。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