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招标 | ​​东锅氢能产业园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公布

日期:2024-02-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23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碱性水电解制氢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2日,东锅氢能产业园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发布。

据悉,根据招标公告,建设规模及内容为:新建道路约1120米,改扩建道路约2700米;新建碱性水电解制氢设备研制厂房及配套用房约17500㎡;新建PEM电解水制氢设备研制厂房及配套物流用房约55000㎡;配套建设水、电、气、管网、停车场等基础设施。此外,招标预算49000.0万元。

据了解,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锅炉)是东方电气集团下属核心企业,成立于1966年,是“三线建设”时期国家能源装备重大战略布局成果,已为中国超过三分之一的火电厂提供了发电装备,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近年来,在碳达峰碳中和、能源革命背景下,以燃煤发电装备研制为主、锅炉产业占比超过70%的东方锅炉转型发展压力巨大,职工群众对未来发展不确定性产生担忧。

公告内容如下: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