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派瑞氢能授权欧洲企业生产碱性电解槽

日期:2024-02-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02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碱性电解槽 派瑞氢能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派瑞氢能与瑞典技术公司metacon签署了一项协议,授权后者生产基于派瑞氢能加压碱性技术的制氢设备。

据悉,metacon已将派瑞氢能在中国制造的电解槽转售给欧洲市场,该工厂最初将有每年500MW的电解槽产能,后续其产能规模将扩大到1GW。而如果该工厂能在4-5年内建立1GW的年制造能力,将能够满足整个欧洲1.5-3%的电解槽需求。

此前,这两家公司就曾约定了一项制造和销售协议,赋予派瑞氢能为中国市场制造和销售metacon基于重整技术的HHG系统的权利。此次合作意味着派瑞氢能将获得原始设备制造商的生产和销售许可授权,能够在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metacon基于metacon专利转化技术的氢发生器(HHG系统),用于从各种非电力能源(如沼气、乙醇、氨等)中生产氢气。

关于派瑞氢能:

派瑞氢能科技有限公司(PERIC)是中国船舶重工净化设备研究所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制氢系统的研究、设计、制造,以及氢能的利用和研发。年生产碱性氢发生器350台套,PEM型氢发生器120台套,目前正在进行重大的产能扩张项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