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湖南郴州汉兴气体配套供氢投用

日期:2024-0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1/22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兴气体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18日,湖南郴州钨公司特种钨基新材料粉末智能生产线正式投产,汉兴气体旗下郴州汉兴氢能气体有限公司是该生产线的配套氢气供应商。

据悉,中钨高新公司的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李仲泽先生以及郴州市市委书记吴巨培先生出席了此次启用仪式,而且该项目也受到了郴州市委、市政府以及高新园区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

该供氢项目于2023年1月项目正式启动,建设规模1000Nm³/小时高纯氢,能够满足该生产线的用氢需求。2024年1月16日,郴州汉兴氢能气体有限公司成功开始向该智能生产线供应罐装氢气。

据相关资料显示,汉兴气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临港新片区,是上海汉兴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合资公司,总部设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园区内。

汉兴气体重点投资工业园区智慧能源气体岛,为优质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一站式工业气体和氢能专业解决方案。公司已布局辽宁抚顺、云南曲靖、湖南株洲和郴州、四川威远和雅安等工业园区智慧能源岛,为园区客户提供管道气以及城市加氢加油充电站;汉兴气体为其在成都、自贡和株洲等地生产基地配套建设氢气工厂并安全运行供气超过十五年。汉兴气体旗下成都汉尊能源有限公司是目前成都地区氢气最大供应商,也是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氢燃料电池专用车唯一的氢源供应商。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