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金宏气体申请能实现光催化制氢反应的专利技术

日期:2024-0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1/16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催化剂 光催化制氢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光催化剂、其制备方法、光催化体系及应用“,公开号CN117402192A,申请日期为2023年10月。

据悉,本发明的光催化剂能在无光敏剂的存在下可以实现光催化制氢反应。

金宏气体是国内领先的综合型气体供应商,是一家专业从事气体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环保集约型气体综合供应商。公司成立于1999年,2020年6月在科创板上市。公司的产品线较广,既生产超纯氨、高纯氧化亚氮、正硅酸乙酯、高纯二氧化碳、高纯氢等特种气体,又供应应用于半导体行业的电子大宗载气,以及应用于其他工业领域的大宗气体和燃气。

金宏气体非常重视通过不同场景多元化取得氢气来源的技术模式,并已就此在绿氢等领域开展项目探索。在氢能源产业布局的具体实践方面,金宏气体近年来一直在江浙沪和川渝地区参与加氢站、油氢合建站以及 “气氢电服”综合加能站的氢气供应,正在不断迈出坚实步伐。

未来,金宏气体将充分借“规划”发展东风,充分发挥自身在氢能源产业中已经积累的经验,全力配合国家、行业做好产业升级转型,为中国经济建设提供强大能源保障,为助推碳达峰、碳中和环保战略目标尽最大努力。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