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现代汽车集团发布氢动力战略

日期:2024-01-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1/10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汽车 制氢系统 氢能车

据外国媒体报道,1月8日,现代汽车集团在CES上宣布,该公司正着手实施一项涉及氢气生产、储存、运输和利用的广泛战略,其计划是在本世纪中叶之前,在包括炼钢在内的众多关联业务中实现碳中和。

现代汽车集团表示,通过其HTWO品牌,现代汽车集团正致力于所有氢动力项目,其目标是到2035年时,每年减少300万吨的碳排放。

该公司透露,正寻求利用动物粪便和塑料生产氢气。公司正在开发成本更低的电解器,将水分离成氢和氧。他们还计划在印度尼西亚打造一套将废物制氢的系统。

现代汽车集团还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Oakland)及其位于佐治亚州萨凡纳(Savannah)附近的电动汽车装配厂周围部署Xcient重型燃料电池卡车。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参与美国政府的氢枢纽(Hydrogen Hub)计划,以发展基础设施。此外,该集团还计划在2025年展示经过重新设计的Nexo燃料电池汽车。

除了氢动力方面的愿景,现代汽车集团还提出了软件定义汽车和人工智能方面的宏伟计划。该公司预计,未来将出现一个软件定义、互联互通、可以通过不断学习来提高效率的交通系统和基础设施。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