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中广核能源国际与氢蓝时代签约 将在氢能产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日期:2024-01-02    来源:氢蓝时代

国际氢能网

2024
01/02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蓝时代 中广核 氢能企业

12月26日上午,中国广核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广核能源国际)与氢蓝时代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开发建设、氢能产业拓展、资本运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中广核能源国际总裁张超群与氢蓝时代董事长金晓辉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广核能源国际项目开发部总经理柳润与氢蓝时代战略规划总经理胡新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积极践行全球“碳达峰、碳中和”能源战略,以中广核能源国际在风、光等可再生能源领域的行业经验及全球项目储备资源,结合氢蓝时代氢燃料电池产业链和应用场景的打造能力,在全球范围内特别是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重点,携手推动海外绿电绿氢应用场景落地,以风光发电-制氢-储存-加氢-应用(发电和交通)的一体化示范项目为牵引,助力“一带一路”国家实现碳达峰目标。同时,本次签约是氢蓝时代与中国广核集团全面战略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未来将促进双方在全球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开启美好氢时代。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