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墨西哥电力公用事业公司CFE从以色列GenCell处订购价值450万美元的氢能备用电源

日期:2023-12-20    来源:HaechiFuelCell  作者:FuelCellChina

国际氢能网

2023
12/20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氢产业 清洁能源 氢燃料电池技术

在过去2年里,GenCell已交付并运行了74套系统,新增的系统将用于CFE变电站的备用电源。2024年前半年,CFE订单有可能会翻倍。

订单包括GenCell的BOX™和REX™系统。BOX单位使用氢燃料电池提供48V输出,可提供长时间、零排放直流电。主要用于通信系统,该装置可运行40小时以上。

REX是定制的,为公用事业变电站提供电力。GenCell表示,这款燃料电池单元可提供130V的备用电源,作为替代电池的选择,节省占地面积。

GenCell将向其当地的墨西哥合作伙伴提供系统和支持服务,后者将部署和维护这些应用系统。

GenCel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mi Reshef表示,订单是对GenCell及其系统的重大信心投票。在过去两年里,GenCell的产品已在墨西哥多个变电站进行部署,表现出色且成果显著。广泛分布的应用证明了GenCell产品的能力:提供既有弹性又长时间的供电解决方案,并且零排放。

除了备用电源产品,GenCell最近宣布在其替代绿氨生产工艺的开发方面取得了进展。2023年11月,GenCell公司表示,其绿氨合成工艺的法拉第效率为50%,而传统合成方法只能达到25%。该公司的工艺直接从水合成氨,相比其他工艺,温度和压力较低。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