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英国政府公布20亿英镑资金支持计划!涵盖11个绿色氢能项目!

日期:2023-12-18    来源:氢新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3
12/18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氢产业 清洁能源 电解水制氢

11个绿色氢能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25MW,已被选为英国政府20亿英镑(25亿美元)的支持。

第一轮氢能分配轮 (HAR1) 下的选定项目将从氢气生产商业模式中获得 20 亿英镑的收入支持。

虽然一旦项目投入运营,收入支持将开始支付——第一个预计将于 2025 年投入使用——但已从净零氢基金中拨款超过 9000 万英镑(113.7 亿美元)来支持其建设。

希望这笔资金能够让开发商、投资者和供应链参与者确定性地承诺支持英国的氢能项目。

这些项目已同意加权平均执行价格为241英镑/兆瓦时(304.64美元/兆瓦时)。政府表示,价格已根据“每个项目在LCHA(低碳氢协议)合同期限内预计生产的总氢气量”进行加权。

入选项目包括:

Carlton Power的21MW巴罗绿色氢气项目,坎布里亚

Hygen的24.5MW布拉德福德低碳氢气,约克郡

苏格兰电力公司和Storegga的10.6MW Cromarty Hydrogen,苏格兰

HYRO的10.6MW绿色氢气3号,东南

丸红Europower的5.2MW Hybont,威尔士

JG Pears和GeoPura的9.3MW HyMarnham,东米德兰兹郡

Carlton Power的7MW Langage Green Hydrogen,西南

EDF Renewables Hydrogen 的 5.2MW Tees Green Hydrogen,东北部

Carlton Power的10.5MW Trafford Green Hydrogen,西北

H2 Energy 和 Trafigura 的 14.2MW West Wales Hydrogen,威尔士

苏格兰电力公司7.1MW怀特利绿氢,苏格兰

HAR1被公布为250MW电解氢项目提供资金。政府表示,在进入最终谈判的17个项目中,有两个退出,另外四个没有成功。“我们仍然致力于实现2025年底在建设或运营中拥有高达1GW的电解氢,”政府表示。

英国还启动了第二轮氢分配(HAR2),旨在为高达875MW的项目提供资金。该选择是在英国议会通过《能源法案》几个月后进行的,该法案附有氢能行业融资机制。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