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上海德图堡一行来访浙能航天氢能,就生物制氢、氢气储运等展开交流

日期:2023-11-30    来源:浙能航天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11/30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能航天氢能 生物制氢 氢气储运技术

11月22日,上海德图堡天天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华一行来访浙江浙能航天氢能技术有限公司,就生物制氢、氢气储运、甲醇应用等方面合作开展交流。

会上,浙能航天氢能董事长对上海德图堡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浙能集团、浙能航天氢能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目前在氢能领域与新能源领域的相关情况。他强调,希望双方能够在生物质制绿氢、绿色甲醇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相关领域的发展。

上海德图堡董事长侯建华介绍了上海德图堡公司的情况,并指出其公司的制氢设备及应用项目已经落地浙能产业园,并在生物质高温干馏裂解等设备上实现了关键技术的突破,希望能与浙能集团在废弃生物质处理、固废处置、绿氢制取、绿色甲醇制取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加快推进生物炭、绿氢、绿色甲醇等产品发展。

据悉,浙能航天氢能积极开展生物质制氢技术研究,近日还与合肥德博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守军一行就生物质收储运、生物质气化、生物质合成气制绿色甲醇、绿色甲醇销售等开展了技术交流与项目合作探索。

浙能航天氢能将围绕集团“3+1”产业布局,不断探索氢能上下游产业链,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之路,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