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美锦氢能总部基地一期项目2号楼碳纸生产厂房主体结构封顶

日期:2023-11-30    来源:中建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3
11/30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锦能源 中建科技 氢能企业

近日,中建科技一体化装配式建造的北京市2023年50个重大项目之一——美锦氢能总部基地一期项目2号楼碳纸生产厂房主体结构封顶,预计2024年6月底交付。

项目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包含生产厂房、研发楼和展厅等4栋建筑,建成后将有效提升氢燃料电池的核心部件——碳纸和膜电极的生产规模和速度,助推国内氢能源利用的产业化商业化,助力“双碳”目标实现。项目采用中建科技十大技术体系中的装配式-钢混凝土组合框架结构和高层钢管混凝土组合结构快速建造,装配率近80%,同时应用中建科技自主研发的装配式建筑智慧建造平台,构建全过程质量进度可追溯体系,形成全过程建造数据集成模型,最终实现数字交付。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