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中国绿发集团领导莅临山东赛克赛斯氢能源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日期:2023-11-14    来源:山东赛克赛斯氢能源有限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3
11/14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电解水制氢 风光耦合制氢

11月13日,中国绿发集团科技创新部副总经理厉明、山东绿发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杰、山东绿发公司发展策划部耿雷、山东绿发公司营销管理部王洋、国科长三角资本公司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陈孝先一行5人到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李杰先、副总经理丁孝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双方围绕“双碳行动”、绿色氢能产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公司李总对中国绿发集团领导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赛克赛斯氢能发展历程以及近期在内蒙古、陕西等风光耦合储能项目中的应用情况;丁总就氢能产业形势、公司核心技术、研发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绿发集团厉总介绍了企业在绿色低碳领域的产业布局和战略规划,并对赛克赛斯在制氢领域的积累和技术实力表示认可。双方均表示要加强融合发展,在能源转型、氢能应用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探索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据悉,中国绿发是一家股权多元化的中央企业,接受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公司以绿色发展为主题,践行“碳达峰·碳中和”行动,以绿色能源、低碳城市、幸福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发展方向,打造绿色低碳为主业的综合型领军企业,积极探索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新路径。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