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满电氢动力,发展新“皋”地

日期:2023-11-13    来源:满电未来

国际氢能网

2023
11/13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动力两轮车 氢能产业 氢燃料电池

11月10日,江苏如皋市副市长杜晓峰、如皋市招商局局长佘飞等一行莅临满电未来总部参访考察。满电未来执行总裁王强携高管团队做了热情迎接。

参访交流期间,王强总向来访领导们重点介绍了满电未来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杜副市长更是饶有兴致地亲自骑行体验了满电未来氢动力两轮车。双方就打造零碳城市产业投资需求意向,尤其是对氢能车研发生产基地建设及投放计划做了深入交流。

如皋从2010年起就开始布局氢能产业,经过几年的不断探索和实践,现已成为在氢燃料方面国内企业集结度最高的地区,即首个被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授予“氢经济示范城市”的城市;领先的将氢经济作为战略优先发展产业并全力推动的城市;领先的国际氢能和燃料电池协会发起单位城市;领先建立起较为完整的氢能上下游产业链并且已经确立了高效推进体制的城市。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满电未来始终坚持自主技术创新,在“致力于共享用车、专用车、居民用车等出行工具的氢动力化,并构建分布式换电/氢网络。”的战略背景下,满电未来近年来实现跨越式发展,研发制造了氢能两轮车、氢能快递三轮车,随着氢生活市场需求的逐步扩张,满电未来将不断打造创新场景的应用能力,并构建分布式换氢网络,推动城市零碳出行,能有效的助力当地政府新能源产业发展,服务城市生态文明建设。

之后,满电未来将持续深耕氢能领域关键核心技术,促进氢能技术成果转化应用,加强与当地政的合作交流,为如皋市的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锦上添花。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