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天津锦美氢源 “碳电极电解水制氢装置”顺利交付

日期:2023-11-13    来源:锦美氢源

国际氢能网

2023
11/13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解水制氢 绿电耦合制氢 天然气掺氢

11月11日,天津锦美氢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碳电极电解水制氢装置”顺利交付并启运发货至华东地区。

该套系统将用于分布式电解水制氢项目,沿用锦美氢源特有的“集中化标准单元模组”设计,可依据客户实际需求灵活装配,满足不同场景制氢用氢,有效解决了行业内制氢、运氢、储存成本居高不下的痛点。

锦美氢源公司的诞生依托于锦美集团在碳材领域20余年的专注探索实践,创造性研发出碳电极电解水制氢技术,目前该技术已进入商业示范装置建设,并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即将迈入产业化发展阶段。

本次的“碳电极电解水制氢装置”,采用能耗低、抗高温、耐腐蚀、导电性能好碳复合材料作为电极板实现电解水制氢,该装置具备制氢成本低、设备响应快、碳电极寿命长、维护成本低特点,同时具有工艺流程简单、灵活易控、故障点少、安全可靠性高等优势。

锦美氢源产品涉足应用领域广泛,包括绿电耦合制氢天然气掺氢、绿氢冶炼、绿氢化工、氢交通、制充氢一体机、零碳园区、氢健康等等。

锦美氢源正努力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氢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引领者。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